我院召开党员大会报告起草工作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04 11:16:00

2022112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员大会报告起草工作调研座谈会(学生代表专场)于闵行校区文选医学楼323会议室顺利举办。院党委书记陈江平、副院长白景峰、党委副书记周申申、本科生教务办主任靳静静、学工办副主任郑中豪及数十位学院学生代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参加此次会议。此次座谈会旨在广泛收集学院学生对于学院发展的意见建议,鼓励学生为学院新阶段的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师生齐心集思广益,共同迎接中国共产党上海交通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会议由陈江平主持。

 

 

在座谈会中,来自学院各个年级的学生代表结合自身的校园生活,就科研学习、实验室安全、课外拓展、实习锻炼、集体活动、综合服务等多个方面畅所欲言,发表对现阶段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看法和建议,讨论氛围轻松热烈。

 

随后,学院教师分别针对课程设置、培养方案、实验室管理、实习就业等同学们特别关心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

 

陈江平在总结发言中针对同学们所提出的想法,表示学院未来将进一步深化多维度学科交叉,创新实习走访形式,扩宽课外实践渠道,为同学们搭建起更高质量的交流沟通平台;同时,他鼓励同学们主动交流、增进友谊,在与朋辈的交谈中提前做好就业规划,明确自身的职业目标。陈江平书记强调,学院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将立德树人作为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他指出学院会充分听取同学们的意见与建议,认真梳理目前存在的工作短板,及时调整工作方法,持续优化学生在校期间的全链条服务,大力推动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内涵式发展;与全院师生一道营造 “生医工大家庭” 积极开放、其乐融融的良好氛围,培养更多以服务人民生命健康为己任的优秀生医工人。

 

供稿单位:党政综合办

作者:虞汶颖

审核:周申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