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学工程专业院衫设计活动纪实
发布时间:2012-04-25 12:27:32

近日历史漫长的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的院衫设计大赛完美地落下了帷幕,整个活动从前期多方位宣传到投稿、投票评定直至最后的颁奖,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关注和热情参与。

对于这样一个全校最年轻的院系,秉持着“我的学院,我做主”的理念,本次活动很好地增加了该院学生对于学院的认同感,归属感,也充分展示了每个人对于学院的认识。同时通过前期的宣传手段以及后期的问卷星投票和游园会展板投票起到了对学院的宣传作用。

为了活动的成功举行,宣传部在活动前就开始了紧张的准备,考虑到大多数同学们可能因为Photoshop水平不够而对院衫投稿望而却步,因此特意举行了培训。为了充分的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院衫设计大赛还设立了丰厚的奖励!院衫设计大赛便是在这样强大的宣传手段之下正式拉开了帷幕。

院衫设计作品的征集工作终在经过一个月的等待后完成。接着就是最重要的一环——对院衫设计作品的投票,投票的程序分成了三步,分别是:1、团学联主席团和各部长的初投,决定入围作品;2、网上问卷星投票,以观瞻各入围作品在网上的人气和支持率;3、游园会现场投票,让大众的反响来决定最终大赛胜者的归属。而投票环节的主体部分就是游园会的投票了,在游园会当天,还将投票活动与有奖游戏相结合,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最后曹越同学的作品一举夺魁,紧随其后的是陆梦迪的佳作,陆晓丹的作品,王诗杰的作品位列第四,毛雅辰和乔桑宇同学的作品分列第五和第六。

虽然整个院衫设计大赛至此画上了句号,但是创意却仍在并将永久延续!我们对生医工的理解和参与还在继续!

附:院衫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