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顺利召开学院党员大会报告起草工作调研座谈会暨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本科课程中期师生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22 09:24:00

凝心聚力,携手共进

为广泛收集学生对于学院发展的意见建议,为学院工作报告的起草和学院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做好准备工作。同时保障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推进“让每个学生更优秀”的教育理念,提升学生学习满意度,促进课程持续改进,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于1116日线上线下同步召开了学院党员大会报告起草工作调研座谈会暨本科课程中期师生交流座谈会。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教学副院长白景峰、学院部分教师代表以及各年级本科学生代表、本科教学办主任靳静静、本科教学秘书秦方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白景峰主持。

在学院大力推动优良教风和学风建设之际,白景峰首先代表学院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参会的教师和学生代表,其次他鼓励同学们畅所欲言,充分利用本次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分享学习体会和感受,对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会上,学生代表围绕课程安排、培养计划、实验实践等方面进行了现场发言。白景峰及任课教师认真听取学生的意见和建议,逐一作出了详细解答和深入交流。同时学院本科教务办公室负责老师进行了详细记录,并表示会尽快将意见建议提交相关部门予以反馈,及时解决问题,积极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

 

最后,白景峰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会高度重视同学们的诉求,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反映的情况将分门别类进行整理,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和授课教师,积极探索解决问题的有效办法,为广大同学营造学风浓厚的学习氛围,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不断提升学院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质量。


本次座谈会以倾听学生切实需求、解决实际问题为出发点,为师生搭建了交流平台,畅通了信息渠道,增强了学院对教和学情况的了解,促进了良好的学风建设,对不断提升教学管理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正向作用。

 

供稿部门:本科教务办

作者:秦方雨

审核:白景峰、靳静静

编辑:何牧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