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2年新年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2-01-07 12:32:13

2012年元月5日下午3点,生物医学工程/Med-X研究院全体在职及退休教工欢聚浩然大厦,共同欢庆龙年的到来,参加2012年全体教工大会及新年联欢会。此次联欢会在学院大力支持下,院工会的精心准备下,所有教工积极参与共同完成的一台具有歌舞、音乐剧、相声、情景剧等组成的综合性联欢会和全院大会。

联欢会上杨国源副院长做了我院一年的成绩总结,并规划我院来年的目标,希望我院全体教工齐心协力齐登高峰;莫亮金书记感谢所有教工的无私奉献和努力工作,并表彰我院今年的校级和院级优秀教工,同时送上“生而为学未有涯,医源博极终不悔”对联;徐学敏院长为我院今年取得的成绩,向全体教工表示感谢,并号召全院教工团结合作,共创国际一流学院。

此次,联欢会主题为《Because WE Love,爱在BME》,在一场动感的街舞和扭秧歌的新年气氛和《红红火火过大年》音乐下,将整台晚会拉开序幕。一首首歌曲更是给我们带来美好的回忆和甜美的感觉。由孙俊峰老师和夏伟梁老师表演的清口情景剧《‘神经’一把,‘文艺’一把—神经中心的文艺教授们》,以特有的情景表演形式,将神经工程中心的各位老师们快乐时光和搞笑回忆串联起来,引起全场的老师们大笑和赞许。由李瑶老师主编的音乐剧《因为·爱》更是让我们每位教师都回到了美好的大学校园,多位老师们参与的校园歌曲,更是让每位老师留恋从前的大学时光。为即将做新妈妈举办的每年一度《Baby Shower》,在回顾往年的新妈妈故事的同时,也为今年两位新妈妈准备精心的礼物和美好的祝福。龙年生的老师们上台也送给全院教师龙年的祝福。经典的桥段配方言节目,让在场的所有老师感受到全国各地带着浓重家乡口音的老师聚在BME这个大家庭下的温暖。由马勇杰老师等带来的《相声,使生活更美好》,叙述了过去一年我院的那些事,以调侃的口吻让所有老师在笑声中感受着我院的前进步伐。最后,整台晚会在顾力栩教授引导下的《相亲相爱》大合唱声中结束。联欢会过程中分别穿插了特等奖、一、二、三等奖的抽取,并发放阳光普照奖。

下午六时许,近三个小时的联欢会结束后,共进晚宴,庆祝新年的到来。此次联欢会,让各位教师感受大家庭的温暖,在留下笑声,留下快乐的同时,也给我院明年的发展留下了祝福,祝福生物医学工程学院/Med-X研究院明天更美好,祝愿我院所有师生龙马精神,再创辉煌。


(供稿人: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