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全院教师大会暨领导班子述职会
发布时间:2023-01-13 16:56:38

1月12日下午,生物医学工程学院2022年度全院教师大会暨领导班子述职会在闵行校区文选医学大楼一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陈江平,院常务副院长金学军、副院长古宏晨、叶坚、白景峰、孙建奇,副书记周申申、孟祥琦及全体教职员工等近百人参加会议。


正职领导述职报告环节由陈露君主持。陈江平书记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工作述职。他从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国际合作、软实力建设等六个方面介绍了过去一年学院所取得的成绩。陈江平指出,2022年是特殊的一年,更是全院师生凝聚最强向心力、绘就最美同心圆的关键一年。他强调,新的一年,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将进一步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在学院建设的各个重点领域下狠功夫、下巧功夫,实现更多“从0到1”的突破;期待与全院师生勠力同心,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生物医学工程学科而接续奋斗。陈江平随后做个人的述职述廉报告。

出席教师对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

陈江平主持学院副职领导述职环节。学院常务副院长、四位副院长及两位副书记分别对2022年分管工作领域的重点工作和进展进行了全面总结和汇报。与会教师对学院副职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

舟至中流,唯奋楫者方能破浪前行。陈江平在总结发言中高度肯定了学院取得的丰硕成果,也对全院教职工在这难忘的一年中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鼓励全院教职工主动进取,团结奋进,瞄准学科发展机遇,积极参与到学院的各项建设工作中。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也将带领全体教职工,踔厉风发、勇毅前行,持续深化产教融合的广度和深度,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营造开放包容、务实创新的“生医工大家庭”氛围,共同谱写学院发展新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