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春季学期教务处3月本科教学院长会在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21 21:37:05


2023年3月15日下午,教务处3月本科教学院长会在文选医学楼一楼报告厅召开,本次会议由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承办。教务处处长杨颉,副处长胡艳丽、仝月荣、牛宇戈、徐振礼、招生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武超以及各院系教学副院长和教学管理人员5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杨颉处长主持。


会议伊始,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白景峰副院长代表学院对教务处和兄弟院系领导及老师们的莅临表示欢迎。随后,白景峰副院长就面向生医工产教融合的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重点介绍了学院专业体系建设的持续改进机制,以及基于发展理念逐步形成“医工交叉、国际化、创新转化”的办学特色,依托学创分中心赋能创新工作室,学生科创三大赛成绩斐然,产教融合破局登高,“创新-转化-产业化”科技成果转化新模式全链条贯通。

接下来,教务处副处长徐振礼、仝月荣、牛宇戈、招生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武超、质控办主任丛峰分别就教材办近期工作推进、自主转专业、全国新工科建设工作进展及拟推进工作、大中学衔接工作进展、校级本科教育教学改革重点项目的申报工作等多项事务进行了汇报。

最后,杨颉处长总结发言,他指出,各学院应结合自身教育教学实际情况,持续深化本科专业培养改革,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最大化实现教育增值,着力“让每一个学生更加优秀”。

728cb23cef8927d103ec9805798db86


作者:唐颖、秦方雨

审核:白景峰、靳静静

供稿部门:本科教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