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CBE-AIMBE Fellow Webinar(第七期)
发布时间:2023-03-22 16:20:25


      由世界华人生物医学工程协会、数字医学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与上海交通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联合主办的WACBE-AIMBE Fellow Webinar(第七期),将于北京时间2023325日(周六)上午10:00线上举办。

      本期邀请到美国波士顿东北大学生物工程系副教授戴国豪老师(Dr.Guohao Dai)及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圣安东尼奥分校机械工程系主任、Zachry特聘教授(Zachry Endowed)韩海潮老师(Dr.Hai-Chao Han)演讲。


会议信息:

腾讯会议/VOOV

会议号:756 8039 0158

密码:900981

 

世界华人生物医学工程协会

      世界华人生物医学工程协会(WACBE)是一个非赢利性专业学会,成立于2004年,当时由美方基金会资助成立,延续至今。其宗旨包括:(1)为世界各地的华裔生物医学工程研究学者及学生提供国际化交流平台;(2)助力生物医学工程领域基础及转化研究的蓬勃发展;(3)吸引并引导学生走进生物医学工程研究领域;(4)帮助协会成员在学术领域及相关产业界的发展;(5)促成学术界和产业界的合作与交流;(6)树立生物医学工程研究领域的国际化合作精神。

上海交通大学数字医学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

     工程中心于2006年经教育部批准,依托上海交通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与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立项建设,于2011年通过验收,2018年被评为优秀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它是国内第一家聚焦于“数字医学”创新研究与临床转化的工程研究中心,着重以临床需求,研究开发创新技术为目标,搭建医理工交叉创新技术合作平台,发挥科研成果与临床转化的桥梁作用,推动高端医疗器材与设备的自主创新能力。

       中心设主任1名,副主任6名,中心主任全面负责各项工作,常务副主任主持中心日常工作;另有荣誉主任1名。

工程中心荣誉主任—戴尅戎

中国工程院院士、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终身教授

工程中心主任—郑诚功

上海交通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讲席教授、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影像、计算与系统生物医学组主任

工程中心副主任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骨科主任医师 郝永强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骨科主任医师 王金武

—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 谢叻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教授 顾冬云

—上海交通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教授 林关宁

—上海交通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副教授 蔡宗远

 

更多信息,欢迎电脑端访问中心网站:https://dm.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