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磁双功能纳米组装体系的构建及其应用基础研究
发布时间:2011-10-26 12:38:28

“金-磁双功能纳米组装体系的构建及其应用基础研究”项目通过验收

来源:纳米生物医学研究中心

 


2011929,受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委托,教育部科技司组织专家组对纳米生物医学中心主持课题“金-磁双功能纳米组装体系的构建及其应用基础研究(项目编号:2008DFA51860)”召开项目验收会。会议于徐汇校区MED-X研究院218会议室举行

会议上,项目负责人古宏晨教授就项目的研究方法、技术成果及国际合作经验等方面进行了综合报告。报告阐述:经过3年的研究,课题组全面完成了既定目标相关成果已在国际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11篇,申请了发明专利3培养了3名博士、2名硕士。通过与芬兰的合作研究合作双方进行了充分的探讨和交流,做到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促进了项目的顺利完成,芬兰Abo Akademi大学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对今后的继续合作奠定了基础。该项目依托的上海交大“纳米生物医学研究中心”的国际学术地位有明显的提升。

专家组审阅了项目组提供的相关材料、听取了汇报,经讨论形成验收意见本项目各项评议指标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一致同意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