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 2023年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教学讲坛午餐会(二)
发布时间:2023-03-31 11:24:35

本期主题:一流本科课程申报材料准备与案例分享

 

主讲人:余建波

时间:2023年4月7日11:50—13:20(备有午餐)

地点:闵行校区文选医学楼311会议室

 

主讲人简介

 

余建波,现任上海交通大学在线课程建设负责人,主要负责在线课程的建设应用及推广,并组织老师进行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工作坊。2002-2007年在上海交通大学物理实验中心从事实验教学信息化工作,推出了开放式学习平台OLS。2007-2011年在上海交通大学负责课程中心建设,2011-2013年负责上海交通大学开放式学习平台“南洋学堂”的建设,2013年-2017年在上海交通大学慕课推进办公室、慕课研究院任主任助理和院长助理,推出“好大学在线”平台。2018年至今在上海交通大学教务处负责在线课程、一流课程、混合式教学改革、虚拟教研室等工作。负责上海交通大学网络教学名师工作室——雨林讲堂。

 

内容简介

一流本科教育是一流大学的底色,课程是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是影响学生发展最直接的中介和变量,课程质量直接决定着人才的培养质量。本报告将重点介绍各级一流课程申报材料准备与案例分享,以期共同进步。

 

本次会议备有午餐,欢迎各位教师及助教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点击阅读原文(https://wj.sjtu.edu.cn/q/r9A6R4sk)进行报名。

 

 

作者:秦方雨

审核:白景峰、靳静静

供稿部门:本科教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