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南针系列活动医疗器械企业直面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22 15:39:20

2023年5月16日下午由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主办,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承办的医疗器械企业直面会在medx研究院顺利举行。本次活动得到了上海市经信委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人力资源服务部部长蒋志文、上海交大终身教育学院副院长陈猛、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孟祥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成果转化办主任韦建和、各企业代表以及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研究生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郑中豪主持。



    孟祥琦首先代表学院向参与本次直面会的各位领导、企业家表示欢迎。他表示生医工学院自成立之初便以“医工交叉、国际化、创新转化”为办学理念,为我国医疗器械领域输送了多名国内杰出的企业家与科学家。希望能通过本次活动,向行业输送优质人才,为医疗器械企业的发展贡献交大生医工力量。


    蒋志文表示,生物医学工程学院耕耘行业多年,走出了如成名和、张强等多位优秀的校友、行业领军人才,上海市政府高度重视与高校的合作,希望通过加强校企合作,对上海专精特新的“小巨人”企业进行人才和成果转化的对口支持。    随后,韦建和向本次与会的领导、企业家进行了成果转化汇报,对我院产学研一体化整体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随后,韦建和向本次与会的领导、企业家进行了成果转化汇报,对我院产学研一体化整体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各企业也分别向在场的同学介绍了目前公司现状、行业发展前景以及招聘岗位简介。


    陈猛进行总结发言。他表示经过本次活动,相信生医工的成果转化对于在场的企业有着极大的帮助,希望能够通过生医工以及经信委的力量将这一批医疗器械行业中的“小巨人”企业解决发展痛点,扩大品牌影响,构建人才输送通道。他表示终身教育学院将继续立足交大,开展科技、人才服务,贡献应有的力量。


    与会嘉宾随后参观了学院各课题组实验室。本次活动在热烈讨论中圆满结束!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郑中豪

审核 :孟祥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