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学工程学院2015届本科生毕业典礼举行
发布时间:2015-07-15 21:18:57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2015届本科生毕业典礼举行

 

      7月5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2015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在文选医学楼举行。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院 长高维强,学院党委书记莫亮金,党委副书记赵俊,副院长殷卫海、童善保,Med-X研究院副院长杨国源,班主任、导师代表古宏晨、顾力栩、柴新禹等近30 位学院教师,全体毕业生,学生家长及部分低年级本科生等110余人出席毕业典礼。整个毕业典礼包括毕业冷餐会、毕业证书授予仪式和毕业合影等内容。

      当天上午,在学校毕业典礼上,院长高维强向张杰校长递交生物医学工程学院2015届本科生学位授予决定,张杰校长宣读决定,同学们将学士帽流苏从右边拨到左边,并齐声喊出“医工交叉、大有可为”的标语。

四年征程,难忘师恩

      5日中午,学院毕业冷餐会在文选楼一楼大厅举行,冷餐会以“回忆、感恩”为主题。学院党委书记莫亮金在致辞中指出,作为新学院成立后独立招收的第一届学 生,同学们见证了学院的发展,更参与了学院的发展,他代表学院对大家的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他寄语同学们无论未来选择走什么样的路,都不忘初心,做一个对 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

       为了表达对老师们四年的培育之恩,同学们特意制作了难忘师恩的纪念相框。“忘不了您和风细雨般的话语、忘不了您浩荡东风般的叮咛”,句句话语,表达出同学们对老师的无限敬佩之情。现场,每位老师也为大家送上深情的祝福和寄语,气氛温馨感人。

       纪念视频中,从入学的第一天到即将离开母校的瞬间,从身穿迷彩的军训记忆到一起参加科研实习的场景……,都记录着同学们大学四年的成长点滴,引起在座所有师生家长的共鸣。

       毕业生代表刘飒同学带来了笛子独奏《友谊天长地久》、《送别》,教师代表殷卫海为毕业生送上《You Raise Me Up》,将冷餐会推向高潮。大家还共同分享了毕业蛋糕。

师长见证,立誓启程

       冷餐会后,毕业证书授予仪式在文选楼报告厅举行,仪式由殷卫海主持。同学们穿着学位服,导师代表穿着导师服,仪式庄重而感动。院长高维强在讲话中,首先代 表学院全体教师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他对同学们四年来不畏迷茫和挫败,坚持努力,终获喜悦而感到自豪和骄傲,寄语同学们在未来的路上紧紧抓住最纯粹的理 想,坚持学习,勇于担当,不忘感恩,希望大家常回母校看看!

       赵俊宣读了毕业生名单,导师代表高维强、莫亮金、赵俊、殷卫海、杨国源、古宏晨、顾力栩、柴新禹为同学们颁发毕业证书。

       班主任李丽明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寄语同学们“花一辈子做最好的自己”、“活出每个人不一样的精彩”,并希望同学们常回来看看!

       孟广涵、钱斯靓、易宇驰、林子暄等四位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深情回忆自己的大学生活,话语真实而感人,在座师生家长无不为之动容。

       全体毕业生为学院精心准备了一副签有同学们名字的山水画。学院也为毕业生订制了毕业戒指和纪念扑克,戒指刻有交大Logo、BME、毕业生姓名、班级,扑克以每位学生的大学照片为背景,祝福生医工和毕业生能不断前进,再攀高峰。

       毕业典礼在全体师生家长大合影中圆满结束。祝福2015届BME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事业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