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5-10-08 09:07:59

    10月12日下午,生物医学工程学院2016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在闵行校区文选医学楼一楼报告厅举行,2016届全体毕业生参会。学院邀请了校学生就业服务和职业发展中心老师倪邦辉出席大会并作动员。会议由学院负责就业指导工作老师罗燕主持。

    倪邦辉为同学们分析了今年的就业形势,解读了2016年毕业生就业政策,具体介绍了就业流程及相关手续的办理,指出了就业过程中应该注意的问题和技巧,并针对同学们较为关心的就业协议书的签订、上海落户等问题,给予了详细的解答与指导。让同学们对求职的整个流程有了清晰的了解。

    罗燕向同学们介绍了近四年来学院毕业生整体就业情况,包括就业率、行业分布、地域分布等情况,建议大家精心准备求职简历,积极参加宣讲会,适当扩大求职范围;并表示,学院历年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学院也将继续以邮件、飞信、微信等新媒体向毕业生们推送相关招聘信息,为同学们就业提供更多的服务。

    会后,应届毕业生们普遍表示受益匪浅,对今后择业、就业都有很大启发。